有时他会想起,夕阳西下,勒马听风的少年。
一个存文的地方。
最喜欢明策明策明策> <

扉泉镜-三角关系

我知道脑洞很雷就不打tag了!

泉镜性转bg注意!

超时空要塞梗!多二设!因为我没看全!

三角关系!非常雷!

准备好了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你到底要选择和谁亲吻?是我,还是那个女孩?”

“你到底要选择谁的双唇?让这颗星球来证明 我对你的纯情”

NARUTO☆Triangler

泉奈是扉间从小打到大的青梅竹马,[删除/]为了拯救宇智波家族[/删除]选择成为人气偶像。

镜是泉奈的远方亲戚,还是高一生,一直很憧憬舞台上的泉奈。是扉间和泉奈在学校的后辈,家里也是世交。暗恋扉间。扉间不知道。

斑斑,judy,扉间都是pilot(* ̄▽ ̄*)ブ

(一开始设定是历代火影都是各小队的ace……但是具体怎么安排还没想好)

斑斑会在泉奈演唱会的时候翘班去听,然后在下面疯狂挥舞荧光棒激动高呼“泉奈,哥哥一辈子为你打call!!!!!”旁边坐着什么都不懂只是被斑拉过来傻呵呵一起挥着荧光棒的柱间……还有一脸智障冷漠的扉间(“我真的对这种场合一点也不感兴趣。”)

扉间因为坐在前排却不站起来打call经常被斑斑和其他狂热粉丝鄙视

(“扉间啊,其实只要随便挥几下就好啦……很简单哒!”柱间如是说。

“大哥闭嘴!”)

粉丝互动环节泉奈会故意抽到扉间的座位号要求他上来合唱。

虽然很想说自己不会唱,但实际上还是会很给面子的扉间。

(“泉奈为什么不点哥哥上去????为什么???”忧郁的斑斑)

扉间的手机里被泉奈强行存了无损格式的全部专辑曲

镜从小爱唱歌,这个扉间也知道,并表示支持,“但是不能荒废学业。”

假期的时候镜对扉间说到miss.konoha的事,扉间说,你唱的挺好听的,不如去试一试。

然后扉间拿出手机,播了一段不知道什么时候录的镜的歌声。

镜很惊讶,没想到自己上次唱给前辈的时候他会录音。有点害羞,脸红心跳的感觉!说话都不利落了。

扉间以为镜是介意他录音这件事,就说你介意的话我下次就就不录了,录音也会删掉的你放心。

镜心想“下次??”,所以说其实次次都有录吗?!

但是嘴上没说,连忙说不用了。

然后就去参加了miss konoha的选举

演唱的曲目我私心希望是《恋爱循环》!

虽然串片场了但镜确实很适合这首歌啊!!(千石镜子!)

当然《我的男朋友是飞行员》也很好!镜唱这首歌一定有私心!

(哎真的好想听泉镜合唱Triangler哦……)

(UCHIHA48男团也想搞起来……)

(顺说我觉得泉镜歌♂基情况下的泉镜扉△也很有意思哦……改明搞一搞!)

其实我就是想看ace扉间左耳镜声道右耳泉奈声道然后被折磨地直接坠机2333

待续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勒马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